当前位置:首页  3344体育首页入口

3344体育网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13浏览:10

会议于3月13日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平台)主任、全体科长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传达了校党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声誉、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是激励全体师生勇担时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顽强拼搏进取、作出更大贡献的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把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校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凝聚思想共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突出重点,结合近期校园安全专项工作,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消防安全排查、校园安全教育等工作,第一时间排除潜在隐患。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性深入课堂、宿舍、实验室,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四是要迅速行动,对标落实创建任务清单,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为进一步推进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生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