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4-01-25浏览:13

   为增强我院2023级同学专业意识,帮助他们解决当前困惑,引导他们更好地做好专业成长规划。近日,我院开展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慧斌,专业教师黄鹭强、郑毅、池承灯以及辅导员林永杰等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座谈会上,系主任陈慧斌老师针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合理规划,积极进入实验室以培养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郑毅、黄鹭强、池承灯等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专业规划、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一一解答,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对专业的了解,从而增强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在业余时间里,积极参加各类竞赛,通过竞赛激发创新思维和提升实践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他们更为全面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培养计划,拓展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视野,也更加坚定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奋辑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