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福建省发育与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成功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4-01-22浏览:10

  福建省发育与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7日在线上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田卫东教授(四川大学)、副主任张彦定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委员刘怡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寇晓星教授(中山大学)、乐志操教授(深圳大学)、王正朝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吴允昆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等共7位专家出席了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胡雪峰教授以及实验室部分固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卫东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胡雪峰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2020-2022三年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度总结、实验室的运行现状和管理情况的汇报。委员们通过认真讨论,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对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此外,委员们还对2024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的申请进行了评审。会议最后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总结并致答谢词,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