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3344体育网纪委元旦春节期间廉洁温馨提醒

时间:2023-12-29浏览:10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元旦、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和节日氛围,根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下发的廉政工作提示要求,现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温馨提醒如下:

节日期间厉行勤俭节约,自觉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严禁以汇报交流、朋友同学老乡聚会等名义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旅游安排、在隐蔽场所等违规吃喝,严禁打着礼尚往来旗号或以邮寄快递方式等违规收送年货节礼,严禁借操办喜庆事宜敛财或大操大办,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禁酒后驾车、打牌赌博、搞封建迷信活动等。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扛起责任,认真学习和落实元旦、春节期间有关作风建设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强化教育提醒,加大监督力度,坚决纠治高档烟酒茶、“豪华年夜饭”、节礼过度包装等现象背后的享乐奢靡问题,坚决防治年底突击花钱搞“四风”现象。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厉行节约,自觉抵制“带彩打牌”“天价彩礼”等不良风气,努力营造和维护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希望您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用廉洁的实际行动树立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最后,衷心祝愿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3344体育网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