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3344体育网学术活动举办流程

时间:2023-04-12浏览:484

    (一)学术活动开始前,邀请人自行联系主讲人并在学院小程序上进行会议室的申请。活动开始前至少一周,邀请人填写审批表(网址:http:/92/6d/c4541a299629/page.htm),交学院党委审批盖章。

    (二)邀请人将审批表电子版、编好号的电子版海报(模板见附件1)交给学院学科办进行网站发布。学院办公室负责楼下led屏展示,团学事务办公室相关辅导员负责通知学生参与活动。

    (三)学术活动结束后,邀请人将活动新闻稿交给学院学科办进行发布。


  填写“一会一报”审批学术讲座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主表格所有盖章栏在同一页上,勿转页翻面,写不下的内容可调整字体大小,另附页或者印在表格背面;
  2.一场学术活动一张表格,勿将同一主讲人的多场讲座罗列在一张表上;
  3.研讨会、论坛、年会 只需一式两份表格,主讲人情况栏目空着不填。主讲人情况用会议议程、手册等形式提供。
  4.学院主办的活动,主办单位不要写学校。



附件1:生科院学术报告海报模板(2023年12月19日更新).pptx


建师范大学举办报告会、讲坛、讲座、研讨会、论坛、年会审批表(2).doc